安尚(上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瑞柏肤
年终奖公积金社保带薪年假双休公司产品福利

公司介绍:
         上海永姿化妆品是专注于细胞及外泌体/囊泡等前沿生命科技研究与应用的生物科技创新型企业。自2020年成立之日起,公司就坚持不懈的进行研发和产业投资,目前已经在国内初步完成了研、产、销三大中心的建设布局,凭借口腔干细胞及外泌体/囊泡两大核心技术,研发出有助于提高生活品质的生物活性材料,建立从技术研发、原材料生产、产品转化、市场运营的全产业链业务体系,通过旗下瑞柏肤、REALEXOSOME、RebornFEEL、瑞泊菲、活力瓷肌等品牌,服务于日化线、医疗美容、高端美容会所及终端用户。
        未来,上海永姿将秉承“专于技术,精于产品,优于服务”的理念,不断为用户提供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永姿——科技让生活永远多彩多姿。

永姿的产业布局:
        永姿的研、产、销三中心布局(山西研究中心、重庆技术转化基地、上海营销中心),通过技术研发平台,对干细胞和外泌体/囊泡两大核心技术进行研究,再通过市场转化平台进行转化
***山西基地:口腔干细胞研究基地、细胞库、制备中心
***重庆基地:临床实验基地、技术转化中心
***上海基地:品牌运营、营销中心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日化零售

成立日期:2020/5/8

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上海闵行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