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泰美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全勤奖餐补绩效奖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季度、生日福利

广州泰美汇企业成立于2009年4月,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企业秉承“真诚服务,用心经营”的经营理念,泰美汇科技多年来一直领跑行业,公司凭借高素质的科研人员、雄厚的技术实力、强大的生产能力,力推品牌形象建设,现拥有“杜肯”、“沃泰尓”、“蔻苏妍”、“弗罗蒂”、“贝比卡尔”5大知名品牌,产品畅销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服务千千万万爱美女性实现对美的追求与梦想。
放眼未来,泰美汇依然坚持“因爱努力,用心出发”,运筹帷幄,为品牌注入灵魂,为客户创造更高的品牌价值。
目前拥有:自有工厂——广州市白云区卡丝蓝化妆品厂,品牌创意定制公司——广州市合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区域教育营销服务团队——长沙市米泰化妆品公司,我们拥有业内资深美容导师、美容师,优质的自助品牌,具有激情的高水平专业团队和一流的设备及服务理念。用心来记录美,传播美——泰美汇愿与您一起见证,共同分享美业精英的品味生活。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22/8/1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