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玺国际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恋玺亿萃堂

恋玺国际集团筑根广州,腾飞全国,融汇产品研发、生产、服务、销售、教育连锁为一体,长期专注于健康肌肤管理研究,恋玺国际集团筑根广州,腾飞全国,融汇产品研发、生产、服务、销售、教育连锁为一体,长期专注于健康肌肤管理研究,
是一个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多元化科研创新公司,专业提供”养肤”“疗肤”"修肤”“延衰”等系列产品。
旗下拥有”恋玺”“亿萃堂"等多个独立品牌运营,品牌产品主张“草本植物美容”与"世界现代尖端科技’完美结合,融合植物自然生长的过程,塑造美丽健康肌肤,致力于全方位满足东方女性对肌肤健康的渴望与追求。
恋玺国际领先技术与行业经验,以打造国民健康肌肤为己任,创造性地提出了五维健康肌肤管理系统的全新护肤理念,实现打造一体化产业链,引领美业发展,让品牌走进千家万户,成就恋玺国际疗肤传奇。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日化厂家

成立日期:2019/3/22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