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悦天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公积金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广州悦天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华新集团下属公司),致力于护肤品和化妆品销售和研发,旗下品牌:HWB(Hygeia with beauty)。化妆品牌创立于2013年,在广州研发和生产。品牌融汇英国精致美学,专为中国***研发。以“至美力量,健康美肤”为品牌精神,坚持健康,精致,不妥协的为美追求,不断开创健康优质的护肤新境界。
微信公众号:HWB-beauty
集团介绍:
华新集团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集分销物流、时尚产业、生产制造、物业地产、金融股权投资、大健康产业及餐饮板块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2017年,集团总资产超百亿元,是“中国服务业500强”、“广东省500强企业” 、“广东省服务业100强” 、“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广州市百强民营企业”,并是“广州物流与供应链协会”、“广州市冷藏行业协会”、“广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及 “广东省冷链协会”等会长单位,同时也是国家商务部首批物流标准化试点企业,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首批城市共同配送企业;在全国设有50多家分公司,员工8000多名。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22/9/2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