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宏强富瑞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经营品牌:HONKON

北京宏强富瑞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是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智能化为一体的人工智能医疗美容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中国光电美容的发起单位之一,历经多年的深耕与积累,已经拥有雄厚实力。作为业内领先的医疗美容解决方案供应商,华莱为医疗美容医院、美容机构及终端顾客提供具有高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在医美领域获得成功。在国际、国内医疗美容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知名度。
如今,宏强富瑞已完成集光电美容及大健康仪器研发产业、智能化仪器生产产业、医美营销产业、医美售后服务产业、医美服务诊所产业、医美教育产业、医美装修设计产业、医美平台运营产业、医美激光术后护理产业等全产业链的布局,形成了强大的核心竞争力以及竞争壁垒。
未来,宏强富瑞将进一步转型成为集人工智能美容机构解决方案服务商、人工智能口腔健康管理服务商、人工智能亚健康管理等科室、智慧制造工厂解决方案服务商的医美全产业链互联网企业。
*使命:让全世界人民美起来,美得起;
*愿景:打造全球领先的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驱动医美及关联大健康产业生态;
*价值观:诚信正直 无我梦中,客户至上 以人为本,创新致远 利他共赢。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设备/器械/医药

成立日期:1994/6/15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