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芝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知芯之爱-澜芝书院

西安芝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是一家全方位打造中国女性健康产业的品牌管理及运营公司。我们致力于让中国女性从“身”,“心”,“灵”三个层面焕发女性的生命之美,从而带来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目前公司旗下拥有女性私密板块、轻医美、女性护肤板块、理疗及健康养生板块等四大业务板块,并提供生物科技领域内世界级前沿产品以及专业的健康管理咨询服务。

依托于来自海洋的前沿生物科技,贻贝粘蛋白和中国传统文化发源地之一的武当山“道”家文化精粹,将现代科技与中国传统文化精粹相结合,为天下女人打造健康、幸福的生活。目前,公司旗下主打品牌“知芯之爱”专为女性私护健康应运而生,通过公司平台化运作机制,自上市以来,快速取得市场认可并获得非常稳定的客户群体和良好的口碑。此外,针对不同女性的不同问题与需求,我们与武当山“道”家文化结合,运用中国文化传承之精髓为中国女性提供更多细分的健康管理方案。
公司产品
女性私护产品“知芯之爱”
依托于国际领先的研发机构,公司与瑞典“本特.赛缪森生命科学研究院”合作,将第四代抗炎类产品,来自海洋的“软黄金-贻贝黏蛋白”用于女性私护领域,打造出世界级前端女性妇科修复凝胶——知芯之爱,倾力呵护中国女性私户健康及体验。
知芯之爱系列产品具备强修复、不破坏内部环境,不参与身体代谢,孕产妇可用以及击杀HPV病毒等特点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22/6/15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