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宸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岗前培训

宸羽科技是一家以半永久业务为起点,基础护肤于一体的现代化美容生态产业集团。
    我们根植美业、为万千女性的健康美丽而奋斗,我们始终以专业精神提供尖端的技术及个性化服务,近13年的行业沉淀,成就了“绣美啦”“美绣美”“妍美国际”等其他多个品牌的规模化发展。截止2022年12月,公司经营的百余家门店已遍布湖南、湖北、广西、江西、江苏、贵州、浙江、山西、辽宁、新疆等全国各地,覆盖100多个地级市!
【宸羽价值观】信任  精进  务实
【宸羽使命】成就同仁梦想,帮助亿万女性变的更加美丽而奋斗终身
【宸羽愿景】成为一家上市企业
【宸羽精神】与社会共进步,与祖国同发展,与伙伴创梦想
【宸羽能力】敏锐、领悟;稳健、创新;整合、服务
【宸羽态度】责任心、感恩心、喜悦心、包容心、利他心
好的技术与服务是宸羽科技的灵魂,建设一支“高水平、高素质、高责任心”的人才队伍,始终是宸羽科技发展的基础与核心,而凝聚这支团队的是我们的核心力量——以人为本。
公司管理规范,制度健全,福利优厚,晋升空间大,学习培训机会多。我们将竭尽全力创造条件,助力有抱负、有梦想的精英实现人生的梦想!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2/12/25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