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东源养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公积金购买商业险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广州东源养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隶属于于1998年创办的食尚国味集团,集团旗下有山东老家、渔工、名门华宴、方盒、燕语茶业等多个自有品牌,拥有“陶陶居”、“陈李济陈皮小罐茶”特许经营品牌,集团业务包括餐饮、食品、茶业、医疗、健康等多个行业,分布在广东、山东、福建、四川、云南等多个省份,现有员工5000余人,具有勤奋务实的实业精神和较强的连锁品牌经营能力。
     依托集团天然植物研究中心,研发水、乳、霜以及护肤油和面膜等无添加植物系列产品。依托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开设中医美容专科并开展生活养肤、美体塑形项目服务,将传统中医美容手法配合现代医学仪器,从根源上达到美肤养颜、抗衰修复、美体塑形的效果。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3/2/24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