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益眀贸易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温碧泉阿道夫舒蕾高柏诗韩爱欧莱雅浅香
年终奖社保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广州市益眀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02月17日,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一家销售、培训服务、美容护理基础知识、仪容仪表、礼仪礼节、化妆品店务管理、形体打造、演讲基础、营销策划等综合素质的贸易公司,目前代理温碧泉,阿道夫,薇弗,韩后,花迷,高柏诗,迪彩等品牌,产品种类涵盖洁肤、护肤、洗发、护发,美妆等多方面领域,实现了对CS化妆品专卖店、超市、KA卖场、百货商场、美容院等全渠道覆盖。
公司成立十余年以来,始终坚持专业化的服务,销售理念以及完善的管理体制赢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并获得众多专业机构的广泛支持和认可,目前公司已和娇兰佳人,唯品会等大型连锁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使益眀成为最具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业界风向标。
益眀正以无限的激情投入这份朝阳搬灿烂的事业中,愿将“美丽,健康,快乐”奉献给走进益眀的每一位顾客,打造青春梦想,绘就恒久的美丽。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日化零售

成立日期:2012/2/17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