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奥奢美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

社保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广州奥奢美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是属于盈侨集团名下的集医美、美容、泰式SPA一体的综合性的美容养生服务公司,创立于2020年,总部设在中国广州。
   广州奥奢美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和盈侨集团合作达成医美、美体  “泰式SPA”养生服务的全产业布局,其“总部托管、品牌连锁”的商业模式独树一帜,颠覆了整个行业的生态,已成为绝对的行业龙头!
     截止到2022年01月,  {泰享受}泰式SPA品牌连锁Tai Enjoy已签约门店超过268家,遍布全国42个城市;2023年目标门店1000家。泰式SPA的独特功效 + 泰式美学的独特魅力 + 品牌连锁的强势裂变,让深受顾客喜爱的{泰享受}这个品牌,是星火燎原,势不可挡!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2/4/29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