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岸名医汇整形医生集团(广州)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膜态水光随减岛岛熊
年终奖公积金健康体检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美岸名医汇整形医生集团(广州)有限公司(下简称BS),是行业领先的医学美容与生活美容资源提供专家。自2014年成立以来,通过“生活美容和医学美容”两大领域的不断钻研更新,为社会爱美人士安全、稳定地抵达美的彼岸提供了专业的品牌支持,其专利技术广泛应用于美容行业。
  美岸名医汇整形医生集团致力于把美的气质与观念带给每个平凡人、每个普通家庭,让爱美之心得到外形与内在的双向提升,让追求美的天性和能力得到释放,让拥有美成为人人平等的权利。所有平凡人,因外形的提升而构筑强大的自信,让生活变得美好,幸福;美岸通过重新定义美容体验,让消费者在安全、高效的专利技术支撑下,获得持续、个性化的智慧美体验。
  美岸是国内首家集医美产品研发、高端光电研发、医美品牌连锁服务运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化运营企业。服务涵盖生活美容、轻医美、医疗美容、名医整合的综合性医疗美容运营集团。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4/1/24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