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鑫貌光学科技

鑫貌集团  是一家涉及科美及医美领域的公司,年营业额超3亿以上,目前团队人数300人以上,总部设立在上海长宁区。鑫貌起初是2005年从化妆品公司和光电仪器公司起家的,2018年开始进入医美市场,包含微整,整形外科等医疗美容项目,目前已有3家分公司(南京,苏州、杭州),并且有自己的医院,门诊,科美光电中心,以及强大的技术团队,售前、售中、售后团队,公司规划在3年内在江浙沪区域开展到7家分公司和医院。

一、科美:
我们目前有50多种进口光电仪器,包含fotona4D,超声炮,热玛吉,皮秒,超声刀等等,这些都是通过CFDA、FDA、CE认证的;
能做的皮肤管理项目有上百多种,主打抗衰,祛斑,口腔,塑形,私密等等;
二、医美:
1、医美微整,针剂线雕
2、各类面部及身体整形手术
三、产品:
1面护产品,身体产品套盒

鑫貌集团:涉及到医美激光光电项目,医美微整,医美整形。旗下江浙沪有四家医美整形医院,科美光电中心。

公司未来发展:“鑫貌集团”致力与生美合作机构进行多品牌项目达成共赢,合作共享的理念。在未来集团旗下为顾客提供高端产品品牌、光电科美项目、医美微整、医美整形、健康等多品项一条龙服务。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3/10/12

注册资金:500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上海长宁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