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弘元普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年终奖公积金旅游健康体检社保带薪年假双休岗前培训

广东弘元普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睿智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A股:******)旗下微生态医疗事业部,成立于2017年,是国内首批进入人体肠道微生态领域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率先将微生态技术应用到临床并取得成功的企业之一,也是中国首个微生态医疗行业的社会组织:中国科促会微生态医疗专委会的发起单位。

弘元普康传承睿智医药“医药研发与生产一体化服务”基因,下设人体微生态研究院,与高校建立战略合作框架,坚持自主研发、参与科研课题、形成自主专利技术、落实技术成果转化,依据微生态大数据平台提出中国人独有的肠道微生态健康评估标准,形成“肠菌检测-微生态营养干预-肠菌移植”三位一体的人体微生态健康管理体系,

弘元普康继承睿智医药集团“科学为本,技术为先”的发展理念,坚持“研发服务于市场、市场促进技术创新”的发展方向,开展肠菌基因检测、多重耐药菌检测、结直肠癌筛查等检测服务;研发多种微生态制剂;提供肠菌移植技术服务并向各级医疗机构供应肠菌菌液、肠菌胶囊并提供技术支持;依托睿智医药研发平台入驻肠道微生物药物研发赛道,努力推进扩大肠道微生物应用空间。

技术及团队优势:坚信技术创新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源动力。
弘元普康专注人体肠道微生态,以“肠-脑轴与人体健康”为核心开展技术研发。设立人体微生态研究院,集合药学、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学等科研人才与厦门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建立战略合作框架,引入集成生物信息学、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多项研究成果应用于实践。

基于高通量测序检测方案,打造微生态大数据平台,形成中国人独有的肠道微生态健康评估标准。
基于微生态大数据平台整合膳食纤维、益生菌、益生元,首创微生态营养干预包及个性化饮食生活方式指导,已在诸多慢性病的调理中发挥积极作用。
基于自身技术研发建立起规范化、标准化肠菌移植服务体系。严选供体,精密化肠菌分离纯化,研发制备肠菌菌液与胶囊、具备制剂长期冻存技术,开展移植前菌群检测,落实供受体精准配型,专业医生指导移植及随访,实现精准医疗。

行业地位:致力于成为微生态医疗技术领跑者。
弘元普康坚持高品质智造,引领行业更高质量发展。在健康评估、检测、测序、诊断、肠菌移植技术服务及微生态产品等领域打造自有品牌、形成专利技术、创建评估标准等,以促进临床规范化开展。

社会责任:坚持“科技创新以人为本、技术创新服务人民”的原则。
作为微生态健康产业的先行者和践行者,回应人民对健康的渴求,响应时代的呼唤、承担大健康企业的历史使命。以肠道微生态为支点,坚持“科研”、“科普”、和“服务”,坚持“科技创新以人为本、技术创新服务人民”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的企业优势,为“健康中国”战略添砖加瓦、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致力于让千家万户拥有微生态健康和幸福。

企业资质及荣誉:
弘元普康拥有医学检验实验室、二级生物安全实验室,获得PCR实验室资质、医学检验所满分通过国家HBV室间质评;拥有自主发明专利、实用型专利等技术专利;获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生物医药行业初创组优秀奖。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23/4/2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