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联合丽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飞特针斯倍舒飞特光
分红年终奖旅游购买商业险社保带薪年假双休公司产品福利

       广州联合丽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2019年,自成立以来,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战略合作,将中科院深圳先进院在科技前沿的相关科研成果、技术及产品成功运用到医学美容领域,为公司的长足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公司截止目前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总共20余项,并且在2020年11月份获得了《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证书,高新技术企业申请已通过审核,预计在2023年初会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公司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医疗美容耗材产品品牌“FITTER飞特针”经过长达400天+以上的研发和反复临床迭代测试,已于2020年8月24日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院及全国多位医美行业知名专家教授的见证下隆重发布上市。另外与中科深圳先进院携手哈佛大学Center for Nanoscale Systems实验室共同打造的中胚层医美品牌“SPEESOL斯倍舒”,将国际前沿生物科研成果向医美领域垂直转化。产品目前已获得了国内数千家医美机构的青睐和认可,其安全、有效、恢复周期短已成为国内医美界人士的首选品牌。
       公司在2022年1月参与投资建设拥有自主研发、注册、生产能力的医疗器械生产基地,基地建筑面积******平方米,其中研发实验室500平方米,主要围绕医美领域“生物制品+高分子材料”制品研发及生产,基地预计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首期4-6个产品会在2023年中注册成功上市。
     公司创始团队均来自于医美行业包括上市公民不同专业领域高管,其中本科学成占比95%,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占比40%,现公司高速发展中,诚邀天下英才加盟我们的团队。

员工福利:
 1、工作时间9:00-18:00,周末双休; 
 2、人性化扁平式管理,关心尊重每一位员工,每年有机会享受调薪福利;
 3、按国家规定入职即为员工购买社会保险; 
 4、每逢传统节日派发礼金或节日礼品,提供员工生日红包、结婚红包、生育红包等;
 5、年度1-2次外出旅游; 
 6、公司不定期开展团队活动、团体聚餐等,丰富业余生活;
 7、享受国家带薪假期(生育假、丧假、婚假、年休假)。
 8、奖金:有机会获得年度优秀奖,全勤奖,每年享有年终奖金。不同奖项会有不等奖金;
 9、节日礼品、公司福利品、开门利是、以及其它员工活动。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9/11/25

注册资金:341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