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星康度(重庆)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年终奖健康体检社保岗前培训

中星康度(重庆)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中星康度(重庆)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中星健康科技集团下属子公司,涵盖健康管理、连锁加盟、医院控股、产融基金、供应链、产品销售等板块,集团深耕大健康领域,联合阿里巴巴集团投资深圳特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组建***科研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外权威科研机构,并由斯坦福大学博士沈博士提供技术支持。核心科研团队在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高尿酸的根治研究上取得重大科研成果,获得多项专利技术及荣誉资质。
集团下属医学平台(康赛生物和慕颜医疗)位于重庆市北碚区大地企业产业园区,通过精准体检、精准预防、精准治疗、精准康复、精准管理的“五精管理”模式推动集团规模、专业、科学发展。集团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安全、有效、持久”的理念专注客户健康全流程管理,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
集团已在北京、重庆、青岛、三亚、香港、西安、新疆、内蒙古等多地开设分公司,获得希达与优势资本A轮战略投资,未来十年,集团以强大的科研实力为基石,以线下连锁标准化运营管理为支撑,运用资本力量,成为中国大健康领域的领头羊,开创中国大健康新未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中医/养生/保健

成立日期:2023/6/3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重庆江北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