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芳华美容医院有限公司

苏州芳华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芳华集团”创办于2018年,总部坐落于江苏苏州。芳华集团秉承着“共生 共享 共荣 共赢”的企业宗旨,“以客户为中心 勇于承担 敢于负责”的核心价值观。芳华集团业务起始于2019年,旗下有“苏州芳华美容医院”“苏州芳华咨询有限公司”“苏州芳华时代美容用品有限公司”“苏州开宝美容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臻尚化妆品商行”“成都悦熙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其涵盖了医疗美容、生活美容、大健康中心、抗衰中心、美业赋能培训中心、生活美容产品研发生产一体化、医疗美容产品及器械研发生产一体化。
医疗美容:苏州芳华美容医院专注于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麻醉科、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科室,拥有国际尖端的仪器设备和技术,引进国内外的优秀服务品质,汇聚国内外知名整形专家,全心打造“顾客至上,品质第一”的服务理念。 以“真实、自然、柔和”为塑美使命,推崇“美丽共享”的美学情怀,以“个性化、精细化、整体性”为服务宗旨,是一家崇尚“轻奢医美”的苏州本土医疗整形医院。并且联合芳华集团下属公司成都悦熙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更高的产品要求为苏州芳华美容医院保驾护航。
生活美容:苏州开宝美容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山西锦波、常州创健进行研发生产以“臻舒颜”为领导品牌的重组人源三型胶原蛋白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安全 更适合的产品。在芳华集团的管理下联合苏州芳华时代美容用品有限公司、苏州臻尚化妆品商行,以“创造美 留住美”为服务核心,以“不争而争 不销而销”为经营核心,为更多的美业商家提供高品质 高安全的产品及销售赋能。
商学院:苏州芳华咨询有限公司集医美咨询、生美咨询、大健康管理、抗衰管理,一体化中心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全面化的培训及赋能。
芳华集团坚持“集团公司适度多元化,子公司高度专业化”的发展原则,努力实现“美业看芳华”的远景目标。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23/7/16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