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爱倍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

我们未来的团队合作伙伴: 求职最重要的就是要找一个有发展前景,能发挥自己特长和能力,团队团结,并且能得到自己应该得到的劳动报酬,并且不拖欠。 

关于金德: 我们成立有10多年了,深耕于美容养生行业,得益于公司的人脉,我们代理了知名品牌(上市公司),并独家包销。所以我们拥有了绝对的产品价格优势,并作为全国经销商的供货商。作为即将成为我们合作伙伴的你,知道独家代理意味着什么。 

关于景博士:
致力于问题皮肤色斑、疤痕、痘痘修复,全国美容连锁品牌。景博士”专业祛斑祛疤团队,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和品牌运营,凭着齐全的专业设备,优质的开发产品,结合丰富修复经验,专业的服务标准,日益成为消费者认可的美容品牌,在全国祛斑祛痘祛疤行业中拥有较高的品牌美誉度。目前,景博士立足青岛,市场覆盖山东、江苏、浙江等区域,厚积薄发,成长为一个受行业尊重的全国性连锁品牌。
 
关于百德医院:
是一家以中医为特色的一级综合性医院,与青岛市海慈医院为医联体单位。设科室有中医科、内科、外科、口腔科、预防保健科、医学影像科、化验室等,并设有20张床位。
核心价值观:
尊崇高尚医德,用精湛医术,诚信服务。

 关于薪金: 公司成立10多年来,定时发放,工资奖金当月兑现,从未拖欠工资。公司给员工投保,5险,法定节假日正常休假,中午休息。 
关于团队: 团队很团结,经常聚会聚餐,完成目标集体旅游。是一个简单但又有干劲的团队。公司10年来,离职率一直非常低,员工认可度很高。 
 
关于老板:
 和善、正直、直率、关心员工(员工的一致评价),带领员工一起干,现有3家公司。一心带领团队谋发展。 我们不花言巧语乱承诺,因为我们相信时间会验证一切。得到的才是自己的。 我们希望我们的诚意能让你加入我们的团队,期待我们的合作,实现共赢。 等着你的简历和与你见面。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3/8/17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山东青岛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