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完美蕾特恩美容中心

社保带薪年假岗前培训

 香港(中国·西北)华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华睿集团)是一家专门以医疗美容为核心产业的投资集团。
       旗下子公司有:甘肃华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甘肃医疗科技管理有限公司、华睿集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华睿集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华睿医美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华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蕾特恩美容管理有限公司、蕾特恩集团西北分公司(西安、兰州、银川、西宁、乌鲁木齐、宝鸡、渭南、咸阳等)。
蕾特恩专业祛痘(国际)连锁是法国佐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祛痘美肤品牌。秉承”用心感动每一张面孔“的品牌理念,汇聚资深祛痘美肤导师团队资源,不断引领祛痘行业新标准。
2012年入驻中国,经过8年的高速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专业祛痘领域实力品牌,连续覆盖全国285城,开设超1700家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23/8/24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甘肃兰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