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年终奖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尚茗媛.大家闺绣美妆美肤连锁是一家暨美甲美睫、纹绣半永久、皮肤管理一体的专业时尚机构,隶属于长沙尚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重服务、专业化、高品质,走在技术和时尚前沿。总部设在湖南长沙。
     尚茗媛.大家闺绣成立于2017年,拥有5年成功店面管理经验,在温州、长沙等地拥有多家大型门店,在美业享有极高的声誉,在实际操作体系上,我们的门店不仅为客户提供美甲服务、美睫服务、纹绣半永久,还提供面部护理、皮肤抗衰、脱毛等服务。同时还有商学院提供给学员学习,美容项目运营中心,合作店家孵化事业部等。
     尚茗媛.大家闺绣美妆美肤连锁门店,立志于为顾客提供最好的美甲美睫服务,设计最前卫、最美丽的美甲美睫款式,提供最专业、最舒适的皮肤护理,用最好的技术、最好的产品、最舒适的环境、最优惠的价格服务客户。
      尚名媛.大家闺绣美妆美肤连锁门店,立志于为员工营造宽松、快乐的工作环境和积极向上、奋发向上的创业平台,为门店赋能,让员工快乐工作,轻松创业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3/9/11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