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煜萱鼎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旅游社保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煜萱鼎美是一家聚焦美业教育标准输出及产业创新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在推进健康中国,共享美好生活的大背景下,公司以“大美业十大健康”协同发展的趋势为契机,以“多元共生、合作共赢、价值共享”为核心发展理念,创造性的将美业商业价值的互换、认同与增值进行高效融合,构建起以“教育+咨询+资源十产品”为依托的多元化赋能体系,在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全周期商业解决方案的同时,也给客户带来从“专业服务+品牌产品十文化传导”的三重价值享受。
目前,煜萱鼎美紧紧围绕创新教育培训、商业管理咨询.客户运营管理、精英人才孵化、产业平台打造为主的五大核心体系,通过产业协同、渠道协同的品牌优势,打破传统壁垒,形成了完整的一体化产业闭环服务布局。
未来,煜萱鼎美将持续为美业健康发展而坚持不懈地奋斗,以赋能美业、走进蓝海为使命!通过多种途径开展产教协同共育,积极促进“人才链+教育链十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融合,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同频共振,致力于成为康、美产业升级的践行者与推动者,为构筑美业新业态贡献力量。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教育/培训/院校

成立日期:2023/10/6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上海闵行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