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花雨美舍美业

经营品牌:花雨美舍
年终奖旅游购买商业险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花雨美金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美容直营连锁品牌,创始人昱涵通过勤奋努力和对事业不懈的追求,不断学习专业技能和经营管理,逐步形成了特有的经营理念,由最初的一个小型美容店发展成为佛山知名美容连锁品牌,扎根佛山、精工细做、奉公守法,诚信经营。花雨美历经20多年发展,现今花开朵朵,今日已是根深叶茂、欣欣向菜,然身为后起之秀,深郑百尺竿头需更进一步,励精图治,与此同时,注重品格,提升素养,逐步形成推崇中国传统文化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其真其善,于日常经营服务管理、员工待人接物,举手投足处处皆可体现;至柔至美,乃至店中一花一条,一椅一桌、亦能能受,纯良正气,一路生花,花开遍地。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3/5/8

注册资金:3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