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御美颜美体店

经营品牌:凤御美颜美体店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岗前培训

一、品牌起源凤御美颜美体连锁机构,起源于可诺丹婷美颜美体连锁品牌,隶属于江西登云健康美业互联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0年,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直营店2000多家。22年以来,公司从最基础的一家美容美体小店,发展成多元化大型连锁集团,给了无数人就业的平台,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了一代代美业人买车、买房,实现梦想的愿望。通过我们精心的付出,专业的打造,造福了全国更多的女性朋友,健康、美丽、自信的梦想。同时收获了,一份又一份顾客的认可,让我们在美业的道路上,无畏艰难、勇往直前、更加坚定。公司2020年全面升级为凤御品牌,竭力打造高品质服务,为广大女性朋友,提供专业的美容养生服务。我们的愿景是要做:中国文化传承的美容百年企业。也秉承着:发现美、研究美、传播美、热爱美的企业使命,同时坚持以:女人至上、健康至上、美丽至上、自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的社会价值观,服务于社会。
二、品牌定义凤:期望顾客像凤凰一样高贵,给顾客家庭带来幸福祥和。御:给予顾客尊贵的服务,让顾客享受皇室般的高端定制服务。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凤凰在火中重生并得到永生,并在重生之中达到升华。这是一种不屈不挠的精神和一种坚强的意志。品牌就如同凤凰一样,在火中洗去自身的杂质,得到升华,全面升级为凤御。立志于做美容行业的标杆,做中国文化传承的美容百年企业。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3/10/29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安徽安庆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