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保龄奇迹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保龄奇迹
年终奖健康体检购买商业险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一、公司介绍:
保龄奇迹是一家以【我们是一个追求品质的公司和团队】为核心价值观,专注抗衰市场的化妆品公司。
保龄奇迹以法国【NAOLYS植物细胞实验室】做为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同雅诗兰黛,娇韵诗,兰蔻,香奈儿等一线品牌共享高端前沿科技成果。
以打造【全球女性热爱的百年品牌】为目标,立志创造极致产品改变女性肌肤命运,让女性拥有美好生活!
二、品牌创立:
相信很多丈夫都能感受到爱人转为妈妈角色后,所产生的变化。
冯董看到了太太从青春活力到两个孩子的宝妈引起的改变,最直观的应该是生育带来的妊娠纹、剖腹产疤痕以及面部的变老迹象,不仅是外在,更影响内心自信。
而纵观市场,能够有口皆碑安全有效解决纹问题的产品几近空白,冯董决心从关爱出发解决纹的问题,做一款给太太用的产品;成本从来都是放在所有条件的最后,而安全和有效才是保证美丽的基础;
数十年的行业经历,冯董很清楚,化妆品的秘密,就在瓶子里;自此冯董深入研究成分和配方,他相信,那些花草中一定能组出奇迹的力量;
从探究古方到现代科技,从深海植萃到生长因子,从膏体涂抹皮肤的感受到给肌肤分片式使用,阶段性拍照留底,一次次失望,又一次次寻找希望:
记不清到底经历了多少次的实验,直到以被远航水手称为救命药草的海茴香和被【本草纲目】称为活血圣药的麒麟竭不断优化配比的第N次配方,短时间内便让太太的剖腹产疤痕修护为新生肌肤。
这个配比下形成的配方对创伤后的肌肤有这么强大的修护力,对于同宗同源的面部抗皱岂不是更加容易?
几年下来,成千上万个抗皱的真实案例,它迸发出的促使肌肤年轻态的强劲能量,被人口碑相传:这就是奇迹!
用极致成分打造实效配方,给女性年轻的能量,永远保持精致的状态,焕发人生精彩。
2018年,冯董正式创立【保龄奇迹】品牌。

发展历程:
2018年,保龄奇迹{BRING LEGEND}品牌正式创立;创立之初,和法国NAOLYS植物细胞实验室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2018年10月,全线产品通过95项激素0添加检测
2018年9月,荣获百货协会颁发抗衰新秀品牌大奖;
2019年,【一个海军女士官和她的奇迹面霜】在海内外600多家主流媒体报道,
王牌面霜获得了【世界两大传奇面霜之一】的至高赞誉;
2019年09月,保龄奇迹远赴法国布列塔尼海岸拍摄品牌宣传片;
2019年11月,著名影星钟丽缇小姐为保龄奇迹站台推荐;
2019年12月,首届【BAO蜜节】在泰国发布,锁定12月14日为每年一度粉丝节;
2020年,拒绝电商销售,全面控价,正式启动精品美妆店{CS}渠道;
2020年7月,【MIRA-CELL细胞复活肽】专研配方正式提交国家发明专利;

企业使命:让全球女性拥有美好生活。
(永远保持产品品质,让女性使用有效的护肤品, 得到肌肤的真正改善,保持青春的美丽能量)
品牌愿景:成为全球女性热爱的高端化妆品品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日化厂家

成立日期:2018/4/12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