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优先生物科技

经营品牌:美容院美发

BOSS职位招聘

工作内容:
在我们的工作平台上,可以让您轻松实现
混着干的年薪30万/努力干的年薪50万/拼命干的年薪300万以上!

【公司介绍】:
1、优仙国际2008年成立,是一家集化妆品,轻医美,大健康类产品以及各类科美,养生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模式搭建,市场开拓,售后落地执行于一体的全闭环集团化公司
2、优仙国际目前拥有全国6大运营中心,7家商务子公司和两家生产研发工厂。
(集团公司有足够的实力,开拓市场和售后服务才更轻松)
3、全国400多个城市,2000多个县城,现有美业店数量500万家以上,并且平均每天新开业美容院超过5000家。
(美业是朝阳行业,市场足够大)
4、优仙国际目前有1300多同事,其中包括商务开发团队600多人。

【主营品项】
优仙国际联合欧洲荷兰 Fotona 公司,以及各大医疗美容机构研发三年临床四年,推出眼部抗衰大师黑科技仪器,拥有30多项专利技术。

1/一线明星刘涛代言

2/CCTV品牌中国栏目推广

3/中国人保承保1000万

4/国家认证3A级诚信企业

颠覆传统美业需要动针或开刀才能解决眼部衰老问题。真正实现不开刀不破皮,无痛无恢复期就能解决眼部和面部等衰老问题,优仙眼部抗衰大师的原理更加科学,价格更低,效果更好,必定成为未来3-5年美业的引领者。

【行业机遇】
90年代买股票,2000年后买房,2019年之前玩抖音等都成就了一大批人,站在时代的风口,才能轻松快速提升收入。
今天美业眼部问题,全国几亿人在过去几十年没有任何一家公司可以不开刀不破皮解决,优仙眼部抗衰大师黑科技﹣电磁仿生学的应用,必定打破美业30多年的空白市场,未来1-5年风靡国内几百万家美业店。
优仙眼部抗衰2022年5月问世,目前还是萌芽阶段,未来几年将会快速普及美业市场。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22/5/25

注册资金:5000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