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境水云汐健康养生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江苏境水云汐健康养生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主营俩方向业务:
第一业务,英徒生物祛斑,是集科研、生产、应用为一体的高端连锁祛斑品牌,自主研发生物祛斑技术,专注提供色斑难题解决方案。
英徒祛生物祛斑经过数年砥砺前行,凭借其高精尖的研发系统,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专业的技术团队,秉承“分斑分治”的原则和“控、活、排、养”的理念以及“一切以顾客满意为标准”的核心价值观,深耕祛斑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生产、应用,自主研发“生物祛斑技术”,一站式解决色斑难题,找回美丽拥有自信。
第二业务,境水云汐疗愈SPA,品牌主张全精油疗法为准则,集独创的云汐手法,打造悦享匠心五感、回归生命本源、酣畅SPA的魅力新概念,致力于在精油SPA的过程中透过精油特有的香气,融合舒缓的音乐空间,缓慢的放空自己,聆听心灵深处内在的声音,追求身与心的和谐统一。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4/2/26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江苏南通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