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诗贝尔

2004年集团创始人付志伟先生,在宁波天伦广场成立了第一家露诗贝尔美容院。经过3年的发展,露诗贝尔以稳定的服务品质,良好的口碑扩大到了12家直营店,成为浙江省比较有影响力的美容连锁企业,跟他一同创业的伙伴也收获了人生第一桶金。
2010年公司不满足于眼前的事业,拓展公司业务寻求多元化发展,正式成立了宁波露诗贝尔集团,这就是乾达泓鑫集团的前身,至此集团由原先的美容连锁逐渐扩展到2018年已形成了营销策划、服装定制、地产开发、工程检测等多元化的大型集团公司。
随着互联网在中国的高速发展,集团正式开展互联网的业务,做互联网行业的细分领域美业+互联网,开发了鸣颜APP、小程序,着力解决美业痛点,赋能美业,做美容行业的领跑者。2019年APP、小程序正式上线。
企业发展的终极目标是进入资本市场,只有进入资本市场,企业才真正的迈入了一个新台阶,才能算是跻身于一流企业的行列。而进入资本市场也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0年露诗贝尔全面备战资本市场,联合国内优势资源,重组集团公司,正式成立宁波乾达泓鑫集团,同年与香港上市公司香港汇隆控股股票代码HK******达成并购协议,也标志着宁波乾达泓鑫集团正式打开了资本市场的大门。
2021-2022是全球最特殊的两年,疫情的爆发给国内国外的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乾达泓鑫集团迎难而上,用最有前瞻的眼光布局未来市场,至2022年底集团全国发展40家直营大型美容院。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4/3/5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浙江宁波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