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信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信华药业

吉林信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是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医药企业。是按照省委、省政府“6411”产业振兴规划,培育的“专精特新”国营企业,坐位于北国江城的美誉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莲花街道莲山胡同鸿博颐景花园东门2号网点,是“吉林市药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吉林省科技示范创新企业”,“吉林市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吉林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吉林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

  公司自成立以来,获得奖励很多,曾获得了有共青团中央、国家经贸委、国家计委、国家科委、中国科协、中国发明协会等六部委颁发的第二届中国科技博览会金奖,获得了第二届中国科技博览会新星奖,国家发明专利。项目产品同时获得中国名牌和关东名牌荣誉称号,以及吉林省科技成果一等奖。“接骨续筋片”还得到了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吉林省重点新产品项目的殊荣。

  2017年船营区抗洪救灾荣获吉林市人民政府颁发的集体优秀奖。

  公司现有100个品种的药品生产批准文号。2012年在吉林省内率先通过“2010版”新版GMP认证。现有员工1880人(专业技术人员60人,其中研发人员57人),具有前处理提取、固体制剂、液体制剂六个生产车间;有胶囊剂、丸剂(蜜丸、水蜜丸、水丸、浓缩丸、糊丸)、散剂、合剂(含口服液)、糖浆剂19种剂型,16条生产线。

  在销售方面,公司以东北三省为切入点,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多层次的营销体系,目前公司销售网络已遍布东北三省,以及河南、河北、湖南、甘肃、浙江、江苏,四川,陕西,宁夏,北京,广西,广东、云南、海南、新疆等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

  公司以规范管理,科学决策,科技创新,构筑产品优势,发展品牌战略为前提,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和质量管理体系,使公司具有强大的药物制剂研发与生产质量管理能力。

  在研发方面,公司不断创新,制定了科研开发计划,已获得9项国家发明专利;陆续申报了16项发明专利,对18个品种进行了质量标准提高及增加规格的研发工作。

  面对经济全球化给医药行业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实现长远发展最宝贵资本的理念,坚持以服务全人类的健康事业为己任,致力于将企业做大做强,为人类健康和中医药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欢迎您的来电洽谈合作🤝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设备/器械/医药

成立日期:2010/3/10

注册资金:6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吉林吉林

给我们留言
管理团队
  • 刘雅茹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
    刘雅茹,女,汉族,1966年6月生,1998年3月参加工作,200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现任四川省第十四届省政协委员,全国政协委员,现任中国成都冠卓品牌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纪委书记,现任吉林信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职位
  • 刘源党委书记兼董事长
    刘源,男,汉族,吉林人,1965年毕业于吉林长春医药大学,医学检验系,1980年参加工作,200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创立第一个中国成都冠卓品牌设计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3月在北国江城秀丽的地方创立了第二个吉林信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成立呈贡区慈天网络科技工作室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