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凯尔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凯尔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凯尔斯科技)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较早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美容仪器制造商
凯尔斯为国内多家大型美容连锁机构和企业提供了多种具有国外先进水平的ODM/OEM服务。
孙臣先生投身于科技美容行业20余年,先后获得“中华美业十大影响人物”、“美容贡献功勋奖”、“亚洲健康美容联盟名誉主席”
“中国美业智库专家”等百余项荣誉,成为业内知名专家与翘楚
公司产品远销海外,出口到东欧、北美、中东、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及地区。作为美容仪器行业研发产领军企业之一,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在世界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专注代理商渠道开拓,目前已在东南亚、欧洲、中东、日本俄罗斯、北美区域建立36家独家代理。;
公司产品包含:罗丹系列的抗衰修复(全球唯一的360无死角,40.68MHZ 超导自适应射频,),罗丹五维身体修复系统(罗丹五维修复系统是一种高端抗衰修复系统,打造S曲线调理健康,效果立竿见影,罗丹五维修复系统通过调理内分泌,疏通淋巴部位,从女性根本来达到真正意义上的抗衰),3D 氧动力
总部位于北京大兴区旧宫工业区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设备/器械/医药

成立日期:2024/4/2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北京大兴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