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瑞丝澜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瑞丝澜
公积金社保带薪年假双休岗前培训

      【瑞丝澜国际瘦身】隶属于北京瑞丝澜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从2014年开始深耕大众美体服务行业,拥有专业的营销团队、项目研发中心和多年美容美体行业成功运作经验。2020年“瑞丝澜”正式挂牌面向全国市场招商,凭借总部强大的培训及市场管理团队,已帮助数百家加盟商组建团队,顺利运营、收获成功。
       公司一直以来秉承着“想客户之所想,做客户之所需”的服务宗旨,始终坚守初衷——为每一位顾客守护健康和美丽。我们不仅准确把握市场脉搏,还根据市场变化和发展趋势不断更新产品,更具亲和力的贴近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美肤塑形需求,让真正的爱美人士都能用上具有高品质,超值价位的美颜塑形产品。多年来已经帮助数万名顾客成功瘦身并得到一致好评。
       瑞丝澜国际瘦身,秉承真诚、创新、专业、共赢的价值观,服务顾客、成就合作伙伴最终成功立足于行业中心,受到广大业内人士关注和称赞!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4/4/1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北京昌平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