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天久美容美发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发源地大红鹰皇室
分红旅游购买商业险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

荆门天久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经过26年的风雨历程,当年的天久已经成长为集美发、生活美容、医疗美容、足浴为一体的综合性管理公司。旗下拥有发源地美发、大红鹰国际抗衰老中心、美源地医疗美容诊所、皇室健康调理中心等多个品牌,共计近30余家直营门店,公司员工600余人,店面覆盖荆门、郑州、新乡等多个区域。 
长期以来公司秉承“诚信经营、持续发展、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技术和一流的产品,成就最优秀的行业品牌。
在企业不断发展的过程中,长期与荆门义工联联合组织爱心义剪,资助困难员工,救助贫困儿童等公益活动,走出了自已独特的公益之路。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除了创办篮球队,文艺队、吉他队,定期参加联赛、演出外,每年还会组织优秀员工国内外旅游学习。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04/11/8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湖北荆门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