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丝彩

经营品牌:伊丝彩
分红年终奖旅游社保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品牌介绍/BRANDINTRODUCTION
伊丝彩科技养发·头疗SPA是一家倡导养发美学的科技养发中心,伊丝彩一直以来专注于研究不同的头发护理方案,多年来在乌发调理、强韧健发、去屑止痒、控油去油、改普头皮敏感领域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为成千上万位爱美人士解决了头部问题,门店的每一位养发师都接受过专业的培训,拥有丰富的
专业知识和过硬的手法技巧。我们秉承着服务至上,真诚待人的原则,根据每一位顾客的实际情况,一对一定制专属头发方案。运用最先进的仪器+产品+手法,全方位改善头皮环境,根源解决头等大事,帮助更多人变美变自信,享受更加美好的人生。深耕行业十余年,服务超数百万用户。在伊丝彩,不仅仅是体验头皮护理,更是一次身心快乐放松的疗愈之旅,变美从头开始。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发养发/美甲/纹绣

成立日期:2018/3/1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