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想化妆品(中山)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梵想

公司公司的简介:
梵想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一直专注亚洲女性问题性皮肤研究领域,以科技美容为基础,科学护肤为导向,效果对比为依据,为加盟商家及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疗肤产品,确保每支产品经过国家严格检测和食品药监局备案,保证每一个客户都能安全、放心的体验每一款产品。
公司实行严格的区域保护及市场监管服务机制,统一为加盟伙伴提供年度营销规划和促销活动支持,确保每一位加盟伙伴在保护区域内的独家性,坚决杜绝网销乱价,确保加盟伙伴合理的利润空间。
目前:公司在广东,广西,湖南,云南,四川,重庆,江西,江苏,河南等各地都有加盟伙伴,目前服务客户数万例。
每一款产品按国家规定严格检测,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备案,微信或化妆品监管APP可查询。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9/9/19

注册资金:1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中山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