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国际女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西部国际女博会 > 列表

2023中国西部国际女性(宝妈)创业加盟展览会

2023.08.07 出处:中国西部国际女性消费产业博览会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一璇

在这里,您将有机会与来自西部各地的女性创业者、宝妈们进行深入交流,彼此分享经验,开拓视野,寻找合作伙伴和商业机会。

宝妈创业展/女性创业展

时间:2023年12月8日-10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参加展商 500家 展出面积 30000平米

媒体宣传300家 预计观众100000 人次

主办单位:成都时尚产业协会

中欧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宣传:今日头条、抖音、小红书、百度、分众传媒、新潮传媒、腾讯网、网易网、搜狐网、百姓网、新浪网、四川卫视、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重庆卫视、社会各方媒体等。

一、展览会介绍

2023年12月8日至10日,中国西部国际女性(宝妈)创业加盟展览会将在成都隆重举行,作为中国西部国际女性的重要展览组成部分,本次展览是西部地区最具规模的女性创业加盟展览会之一,本次展览会将会汇集全球各地最优秀的女性创业项目,以及各类家庭和母婴用品等相关产品的展示,还有教育培训、美容养生、亲子互动、家政服务等有关女性及家庭领域的服务项目、直播带货、设备器材和抖音等直播平台相关内容等。

西部地区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极地之一,人口众多,购买力强,其中成都和重庆是西部地区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两座城市,是中国西部经济、文化和旅游发展的中心,也是与中亚、东南亚等地区交流合作的重要门户城市。

在这里,您将有机会与来自西部各地的女性创业者、宝妈们进行深入交流,彼此分享经验,开拓视野,寻找合作伙伴和商业机会。

除了展览外,本次展览会还将会邀请业内专家,举办行业峰会和分论坛等系列活动,探讨有关女性创业及家庭生活的热点话题,分享最新发展趋势和商业机会,为大家提供一个更加全面的行业交流平台。

再次感谢各位品牌商、代理商、加盟商及女性创业者和宝妈们的到来,希望您们在本次展览会上能够获得更多的启迪和收获,实现自身的创业梦想和家庭美满幸福。

二、展示范围

1.女性创业项目及品牌加盟:包括女性特色创业项目和品牌加盟,宝妈们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和品牌,进行创业、加盟或投资。

2.母婴、儿童及家庭用品等相关产品:包括各种母婴用品、儿童玩具、家居用品等,这些产品非常受宝妈们的欢迎。

3.教育培训、美容养生、亲子互动、家政服务等有关女性及家庭领域的服务项目:包括母婴护理、家庭保洁、美容养生、亲子互动等服务项目,都是非常有市场需求的。

4.直播带货、设备器材和抖音等直播平台相关内容:包括直播带货相机、直播麦克风、直播软件等,以及抖音等直播平台的相关服务和推广。

三、目标观众及渠道:

1.女性创业者和宝妈:约占总观众人数的40%~50%。这是本次展览会最为核心的受众群体,她们热衷于创业带来的自由和成就感,同时也需要关注家庭、孩子的需求,希望在展会上寻找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和实现自己创业梦想的途径,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展会和其他创业者交流、学习和分享经验。

2.家庭保健人员:约占总观众人数的10%~15%。家庭保健人员如家庭保健员、康复师等,他们也是本次展览会的重要观众之一。展会中会有许多展商提供的家庭保健产品和服务,让他们了解到最新的家庭护理和康复技术。

3.孕产妇和准妈妈:约占总观众人数的10%~15%。孕产妇和准妈妈是本次展览会的重要观众,展会中会有许多展商提供的孕产用品、营养品和健康服务,关注孕妇和新生儿健康护理。

4.商家和企业代表:约占总观众人数的10%~15%。各类家庭、母婴用品、用具、用品厂商也是本次展览会的重要观众之一。他们可以在展会上展示自己的产品和品牌,同时也可以拓展市场,并寻找更多的商业机会和合作伙伴。

5.直播带货从业者:约占总观众人数的5%~10%。直播带货的行业在近几年中蓬勃发展,成为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本次展览会也联合了许多与直播带货从业者相关的展商和机构,为从业者提供最新的市场信息和发展趋势。

6.学生和普通消费者:约占总观众人数的5%~10%。还有一些观众群体,如行业专家、投资界人士、媒体等。本次展览会的观众类型非常丰富,各行各业的人都可以在展会上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和机会。

四、联系方式

招商热线:400-837-8606

展位预定:028-85798606

招商专员:13981774606徐婷女士

邮箱地址:375240021@qq.com

官方网址:www.wciwe.com

相关阅读 国际女性 创业加盟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