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国际女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西部国际女博会 > 列表

2023 中国西部国际女性萌宠消费展览会

2023.08.09 出处:中国西部国际女性消费产业博览会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一璇

本次展会将为你提供丰富多彩的萌宠消费选择和体验,诚挚地邀请您参加这场盛宴,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时间:2023年12月8日-10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参加展商 500家 展出面积 30000平米

媒体宣传300家 预计观众100000 人次

主办单位:成都时尚产业协会

中欧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宣传:今日头条、抖音、小红书、百度、分众传媒、新潮传媒、腾讯网、网易网、

搜狐网、百姓网、新浪网、四川卫视、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重庆卫视、社会各方媒体等。

一、展览会介绍

2023年12月8日至10日中国西部国际女性萌宠消费展览会在成都隆重举行,作为中国西部国际女性消费产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展会将聚焦于萌宠消费领域,为广大女性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萌宠盛宴。

西部地区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极地之一,人口众多,购买力强,其中成都和重庆是西部地区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两座城市是中国经济、文化和旅游发展的中心,也是与中亚、东南亚等地区交流合作的重要门户城市。

我们相信,萌宠已经成为了现代女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伴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将萌宠纳入到自己的生活中,视萌宠为自己生活的陪伴和调剂,同时,对于萌宠的品质、健康、营养等方面也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因此,我们举办这场展览旨在为品牌商、代理商、经销商、买家观众等建立沟通的桥梁纽带和提供一个合作双赢的平台。

我们深信,本次展会将为你提供丰富多彩的萌宠消费选择和体验,诚挚地邀请您参加这场盛宴,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二、品牌展示范围:

萌宠消费类:展示各种萌宠,包括但不限于猫、狗、兔、仓鼠、龙猫、食蚁兽等。

萌宠餐饮类:展示各种萌宠食品,包括猫粮、狗粮、零食等。

萌宠用具类:展示各种萌宠用品,包括猫树、狗窝、宠物服装、饰品等。

萌宠训练类:展示各种萌宠训练工具,包括宠物训练器材、训练专家、培训机构等。

萌宠保健类:展示各种萌宠医疗保健产品及服务,包括医疗器械、营养保健品、保险等。

萌宠美容类:展示各种萌宠美容产品及服务,包括美容器材、美容用品、美容专家等。

萌宠科技类:展示各种萌宠科技产品及服务,包括智能宠物玩具、智能宠物喂食器、智能宠物门等。

三、买家观众划分:

65%的B2B品牌商、代理商、经销商、贸易商和生产商;

15%的B2C消费者,这些观众对象是购买博览会展品的消费者;

10%的行业从业人员和专业采购商;

5%的媒体代表和行业协会代表;

5%的投资人和创业者;

四、联系方式

招商热线:400-837-8606

展位预定:028-85798606

招商专员:13981774606徐婷女士

邮箱地址:1761743281@qq.com

官方网址:www.wciwe.com

相关阅读 国际女性 萌宠消费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