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国际女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西部国际女博会 > 列表

2023中国西部国际女性时尚奢侈品展览会

2023.08.10 出处:中国西部国际女性消费产业博览会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一璇

通过时尚论坛、品牌发布会和全球时尚趋势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来满足买家观众的需求,展示时尚界的热点话题和最新趋势。

时间:2023年12月8日-10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参加展商 500家 展出面积 30000平米

媒体宣传300家 预计观众100000 人次

主办单位:成都时尚产业协会

中欧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

特邀单位:法国驻成都总领使馆、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仁和春天百货、成都王府井百货、成都太平洋百货、成都美美力诚百货、成都太古里相关跨国奢侈品店总部

媒体宣传:今日头条、抖音、小红书、百度、分众传媒、新潮传媒、腾讯网、网易网、搜狐网、百姓网、新浪网、四川卫视、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重庆卫视、社会各方媒体等。

一、展览会介绍

2023年12月8日至10日中国西部国际女性时尚奢侈品展览会将在成都隆重举行,作为中国西部国际女性消费产业博览会的重要展览组成部分,以"创造奢华,追求卓越"为主题,集合了多国时尚奢侈品品牌,是一场集时尚艺术、奢华品牌、文化交流于一体的顶级盛会,为广大消费者和时尚爱好者提供一个了解、感受奢侈品文化的绝佳机会。

成都和重庆作为中国西部的两大重要城市,其奢侈品市场经历了快速的发展和壮大,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和时尚意识的增强,使得奢侈品市场和消费需求不断扩大,川渝地区作为西部地区富豪人群的聚集地,超高净值亿万富翁超过8000多位,千万富翁更是多不胜数,已经成为西部奢侈品市场的重要中心。

本次展会邀请国内外数百家知名时尚品牌企业参展,令人期待的品牌名单包括Gucci、Prada、Chanel、Dior、Versace等,展示最新的时尚品牌、产品、服务等。同时,我们也将通过时尚论坛、品牌发布会和全球时尚趋势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来满足买家观众的需求,展示时尚界的热点话题和最新趋势。

衷心感谢所有支持和参与本次展会的品牌商,加盟商、代理商、经销商等,在此欢迎各位前来参展参观、交流和洽谈,共同见证中国西部地区时尚奢侈品市场的繁荣与发展。

二、品牌展示范围:

贵藏---豪宅、别墅、海外房产、收藏品、艺术品、古玩、名贵家具、家居装饰等

尊驾---顶级跑车、房车、摩托车、豪华游艇、私人飞机等

华品---珠宝名表、服装服饰、名酒美食、娱乐视听、贵重礼品、高端电子产品等

奢享---私人会所、休闲健身、高尔夫球会、马术、游艇俱乐部、顶级酒店、奢华旅游等

订制---金融理财、移民咨询、贵族学校、高档美容、移民咨询等

三、目标观众及渠道:

西部政府要员及国外使节;

知名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及决策人;

成功的企业家、高端人士及顾问(如律师、银行家、股票经纪人、财务顾问等);

西部新生富豪、银行商会VIP客户、收藏家和鉴赏家;

时尚买手、奢华品专业人士、奢侈品代理商和进口商;

奢侈品零售商、豪华地产开发商、高端百货、奢侈品品牌经理;

五、联系方式

招商热线:400-837-8606

展位预定:028-85798606

招商专员:13981774606徐婷女士

邮箱地址:1761743281@qq.com

官方网址:www.wciwe.com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