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国际女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西部国际女博会 > 列表

2023中国西部国际女性减肥健身美体展览会

2023.08.10 出处:中国西部国际女性消费产业博览会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一璇

本次展览会将展示健康、减肥、美体、健身、运动等多个领域的最新趋势、技术和产品。

成都健身展/成都体博会/成都体育展

成都减肥展/成都瘦身展/成都美博会

时间:2023年12月8日-10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参加展商 500家 展出面积 30000平米

媒体宣传300家 预计观众100000 人次

主办单位:成都时尚产业协会

中欧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宣传:今日头条、抖音、小红书、百度、分众传媒、新潮传媒、腾讯网、网易网、搜狐网、百姓网、新浪网、四川卫视、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重庆卫视、社会各方媒体等。

一、展览会介绍

2023年12月8日至10日,中国西部国际女性减肥健身美体展览会将在成都隆重举行,作为中国西部国际女性消费产业博览会的展览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展览会将展示健康、减肥、美体、健身、运动等多个领域的最新趋势、技术和产品。展会将汇聚500家参展商和30000平米的展出面积,是业界一年一度的重大盛事。

西部地区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极地之一,人口众多,购买力强,其中成都和重庆是西部地区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两座城市,是中国西部经济、文化和旅游发展的中心,也是与中亚、东南亚等地区交流合作的重要门户城市。

作为本次展会的主办单位,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盛会,为广大女性群体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服务,我们相信,展商们将展示最具创新性和市场前景的健康减肥、美体塑形、健身器材、运动服饰、瑜伽健身、舞蹈运动等产品和服务,为大家带来更多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减肥健身的技巧,同时,我们也希望参展商们能够在本次展会中发现更多的商业机会和合作方式,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

我们邀请了代理商、加盟商、经销商等各类买家过来参展参观交流,这些买家将成为本次展会最重要的参与者之一,他们将通过参观和展会交流等方式,积极了解市场动态和产品信息,同时也为展商们提供了更好的市场拓展机会,我们希望买家们能够在本次展会中发掘到更多的合作机会和商机,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我们诚挚地邀请各位展商、嘉宾和观众莅临本次展览会,共同分享健康、美丽和健身的最新发展,为行业的繁荣做出更多的贡献。让我们共同期待2023年12月的展会,共同见证这场盛大的展览盛会!

二、品牌展示范围:

(一)减肥产品和服务:

减肥药品:包括药店销售的各种减肥药品,如速效减肥药、传统中药减肥药、保健减肥药、穴位减肥等;

减肥器材:包括各种减肥仪器、减肥器材、减肥机器人等,如按摩器、瘦身机、红外线减肥仪等;

减肥辅助工具:如减肥泳装、霜凝胶、吸尘器、减肥眼罩、减肥垫、减肥水果等。

(二)健身产品和服务:

健身器材:如跑步机、健身车、仰卧板、引体向上器等;

健身宝贝:如瑜伽毯、瑜伽球、瑜伽托板、瑜伽环、舞蹈架等;

健身教练:如健身教练、智能教练、在线健身等;

健身场馆:如健身房、瑜伽馆、游泳馆等。

(三)美体产品和服务:

瘦身产品和服务:如瘦身霜、身体乳液、减肥瘦身霜、美体瘦身内衣等;

美容产品和服务:如美容仪器、美容仪、美容摄像头、美容光疗仪等;

美发美容产品和服务:如美发造型器、美甲、美容美发等;

健康美容产品和服务:如瑜伽、普拉提、肚皮舞、力量训练、有氧运动、饮食结构、健康饮食、膳食营养素、健身食谱等。

三、目标观众及渠道:

代理商、经销商、贸易商、品牌商;

医院医疗、整形机构、美容机构、养生机构、健康会所;

连锁药店、医药商业集团,药房,保健品专营店;

健身房俱乐部、SPA美容养生店、瑜伽馆、游泳馆;

品牌内衣、服装、化妆品、孕婴童用品专营店、连锁店;

婚纱影楼、美甲店、美瞳纹绣店、珠宝店、精品配饰店;

网络达人、带货平台、线上线下购物平台、微商、电商;

时尚买手、奢侈品专业人士、高档俱乐部会员;

政府机构、驻华使节、行业协会、媒体;

五、联系方式

招商热线:400-837-8606

展位预定:028-85798606

招商专员:13981774606徐婷女士

邮箱地址:1761743281@qq.com

官方网址:www.wciwe.com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