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国际女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西部国际女博会 > 列表

2023 中国西部国际女性医美整形与抗衰老展览会

2023.08.10 出处:中国西部国际女性消费产业博览会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一璇

2023中国西部国际女性医美整形与抗衰老展览会,旨在为广大女性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高效、安全的医美整形和抗衰老服务,促进医美整形与抗衰老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时间:2023年12月8日-10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参加展商 500家 展出面积 30000平米

媒体宣传300家 预计观众100000 人次

主办单位:成都时尚产业协会

中欧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宣传:今日头条、抖音、小红书、百度、分众传媒、新潮传媒、腾讯网、网易网、

搜狐网、百姓网、新浪网、四川卫视、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重庆卫视、社会各方媒体等。

一、展览会介绍

2023中国西部国际女性医美整形与抗衰老展览会将于2023年12月8日-10日在成都举行,作为中国西部国际女性产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展会将从多个方面展示女性医美整形和抗衰老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探讨如何更好地满足女性消费者的需求,推动女性医美整形和抗衰老事业的发展。

西部地区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极地之一,人口众多,购买力强,其中成都和重庆是西部地区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两座城市是中国经济、文化和旅游发展的中心,也是与中亚、东南亚等地区交流合作的重要门户城市。

从过去到现在,医美整形和抗衰老事业一直是女性关注和追求的焦点,现代化生活与工作需要,让女性更加注重视外在形象和健康。随着科技的不断提升和医疗技术的不断创新,医美整形和抗衰老的科技产品和服务越来越普及,为女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支持。

针对此现象,我们决定,举办2023中国西部国际女性医美整形与抗衰老展览会,旨在为广大女性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高效、安全的医美整形和抗衰老服务,促进医美整形与抗衰老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本次展会将邀请国内外数百家医美整形和抗衰老机构及品牌企业参展,展示最新的医美整形和抗衰老技术、产品、设备和服务,并举办医生、专家论坛等多个活动,为观众和参展商提供交流与学习的机会,同时我们也将通过宣传和展示科学健康的医美整形和抗衰老理念,鼓励广大女性消费者珍视自己的健康和形象,秉持科学健康、自然美的消费观念,共同维护女性消费权益。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各位参展商、观众和嘉宾莅临本次展会,共同参与中国西部女性医美整形与抗衰老产业的发展,推动女性医美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二、品牌展示范围:

医美医疗机构区:展示整形美容医院、美容诊所、美容SPA中心等医疗机构的最新服务和技术;

医美整形技术区:面部、身体、微整形和注射美容技术的最新产品和服务,如注射美容、微整形、激光美容、瘦身美容等;

医美设备仪器区:展示最新的美容设备,如激光设备、超声波设备、射频设备、微针、冷冻溶脂等技术;

抗衰老健康管理区:展示有关长寿、抗衰老、健康管理和养生方法的创新产品和服务;

美容药品展示区:展示美容药品的最新研发成果和进展;

美容美发产品区:展示最新的美容产品,如护肤品、化妆品、美发用品、美容工具等;

三、目标观众及渠道:

品牌商、代理商、经销商、贸易商、分销商等;

整形机构、美容机构、养生机构、健康会所等;

品牌内衣、服装、化妆品、孕婴童用品专营店、连锁店等;

婚纱影楼、美甲店、美瞳纹绣店、珠宝店、精品配饰店等;

连锁药店、医药商业集团,药房,保健品专营店等;

网络达人、带货平台、线上线下购物平台、微商、电商等;

时尚买手、奢侈品专业人士、高档俱乐部会员等;

政府机构、驻华使节、行业协会、媒体等;

四、买家观众划分:

50%从事医学、整形美容、抗衰老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士,包括医生、整形外科医师、护士、美容师等

20%针对寻求美容整形与抗衰老解决方案的普通消费者

15%有意向参与合作、寻求业务拓展机会的行业协会、品牌商、加盟商、代理商、经销商等

8%医学、美容、护理等相关专业的在校老师及学生等

5%报道展览会的新闻机构、杂志、电视台、网络媒体等

2%有意向投资医美整形和抗衰老领域的投资者,包括天使投资者、风险投资基金等

五、联系方式

招商热线:400-837-8606

展位预定:028-85798606

招商专员:13981774606 徐婷女士

邮箱地址:1761743281@qq.com

官方网址:www.wciwe.com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