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画甲艺美护馆

经营品牌:ORLYESSIEOPICNDIBD
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车补+餐补+满勤奖+年假+工龄工资

   在自然的生息中蕴创灵动之美--是【指画】甲艺美护馆的至尚宗旨。无论从甲艺的创造雕琢上,还是美护产品的选择上,亦或服务品质的着力上,【指画】都努力于将以上宗旨尽可能地贯彻在每一个环节上。
  【指画】相信,“甲艺”不是快速消费时代的一类随意的附庸,不是以不惜健康的代价而粗制滥造的廉价花哨。“甲艺”在现今作为生命载体的一项愈趋精致的妆点,是个人特质的重要外延,也愈趋有理由以更尊尚的方式去对待。而所谓尊尚,并不简单直白的意味着货币符号的大小多寡,其重要的基础,是态度,是那份初心。
   【指画】便是秉着这样的初心,在都市丛林中,或者稚嫩但却坚持地静静与您相遇了。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发养发/美甲/纹绣

成立日期:2013/6/8

注册资金:2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