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图文]1年打造500位百万富翁?张柏芝纤体风劲刮京城

2005.10.20 出处: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wenny

                                                                                                                                                                                                  

         中新网10月19日电上月传出张柏芝京城踩点开店的消息昨天被证实,本周五,张柏芝将亮相北京建外SOHO,为自己投资参股的蕾丽尔LELLER纤体旗舰店剪彩开张。

  本月16日,张柏芝出席完在日本举行的香港电影节之后,又和古巨基出席日本香港影画活动。记者昨天从张柏芝的北京合作投资方-婷美集团新闻发言人戴先生处得知,在香港稍作休息调整后,张柏芝将在本周五来北京,出席自己入股投资的法国蕾丽尔LELLER纤体店的剪彩开幕仪式。

  这两年,随着瑞士玛花、修身堂等国际、香港著名品牌先后落户大陆,纤体在国内都市女性生活里刮起一股难以抵挡的旋风,纤体业务每年递增高达20%以上。有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纤体只占2600亿美容消费额的6%,而在欧美国家纤体占的份额大约在55%,市场上展空间和前景被业内外专业人士广泛看好。

  据透露,即将开张的蕾丽尔LELLER纤体店的价格将只有目前玛花的1/5-1/3。蕾丽尔的整体市场定位是贵族享受,白领价格,戴先生表示,在做修形内衣的时候,婷美已经开始潜心研究跟踪专业美容院线的运作,目前与张柏芝共同投资蕾丽尔纤体项目,采取了国际上最先进的我投资、你赚钱的战略合作模式,计划1年内打造出500位百万富翁。

  专业人士分析,这个目标应该还是很保守的。据了解,某纤体在进驻北京之后,以平均每六个月一家店的速度跑马圈地,每家店三个月内营业额超百万元。

  记者随后前往探密纤体店的真面目。蕾丽尔LELLER纤体旗舰店位于国贸中心正对面的建外SOHO,交通十分方便,已经装修一新的店面采用完全法国私人会所的贵族风格,以保证私密性的理由,现场工作人员拒绝了记者参观内部纤体房的要求。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