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广州国际美容节·首届美容化妆用品OEM交易会

2006.05.13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wenny

广州国际美容节·首届美容化妆用品OEM交易会
暨柏美化妆品OEM基地试投产新闻发布会

    二十多年的拼搏,造就了中国化妆品产业的辉煌成就;千百万人的奉献,收获了中国化妆品产业的累累硕果。而伴随着国际一体化这一历史脚步的坚定步伐,中国化妆品产业的发展又将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从产品的研发生产,到产业链的整合与发展,都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局面。

    据行业协会统计,中国目前化妆品市场每年约3000亿人民币,到2010年预计超过8000亿人民币。高额利润、庞大市场和每年都有数百个化妆品新品牌的问世,为化妆品OEM贴牌生产带来巨大的商机,而国际品牌也逐渐在中国规划着自己的制造中心。面对国内国外两大市场,OEM/ODM呈现出空前繁荣的发展趋势。

    广东当之无愧是中国化妆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中心,在化妆品研发与生产中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和技术优势,伴随着全球化妆品行业的发展步伐,充分发挥广东化妆品在研发与生产上的优势条件,为实现全力推动全球美容化妆用品“MADE IN CHINA”的发展,用十年时间把广东打造成为全球美容化妆用品OEM基地的宏伟目标,广东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及广东省工商联化妆用品制造业商会通过长期筹备,决定于2005年9月9日举办“首届美容化妆用品OEM交易会”。这个交易会,是中国首次全面展示美容化妆用品OEM企业实力的一个盛会。它将有利于将美容化妆用品OEM企业的产业链的各个环节进行整合,实现互惠双赢;也有利于美容化妆用品品牌商和美容化妆用品OEM企业之间的良性对接;更有利于提升中国美容化妆用品的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对实现全球美容化妆用品“MADE IN CHINA”的目标,将起到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

    为打造全球化妆品制造中心之一的地位,由实力雄厚的大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我省清远市斥巨资兴建的占地18万平方米,以GMP标准建设的柏美国际(清远)化妆品有限公司(简称“柏美制造”)将于今年9月份试投产。“柏美制造”正式投产后,其产值可达30亿元人民币以上,可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年创税收达亿元以上。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染发、洗涤类产品OEM制造商之一,对中国、乃至亚洲化妆品制造产业的格局将产生积极的至关重要的影响。

    现于“广州国际美容节·首届美容化妆用品OEM交易会”即将举办和目前亚洲最大规模的美容化妆用品OEM基地——“柏美制造”企业试投产之机,举办本次新闻发布会。

    本次新闻发布会将有广东省经贸委、广东省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和广东省清远市政府、广东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广东省工商联化妆用品制造业商会、柏美国际(清远)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初步计划由出席会议的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介绍我国化妆用品制造和销售的相关政策、法规;由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省工商联化妆用品制造业商会介绍本次美容化妆用品OEM交易会的规模、活动安排及未来十年的发展计划;由清远市政府、柏美国际(清远)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介绍“柏美制造”的经营定位、战略发展规划等。而新闻发布会更将邀请广东、广州相关新闻媒体、美容行业各专业媒体以及各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和各国驻穗商务机构负责人出席。

    希望借助本次发布会的召开,点燃“广州国际美容节·首届美容化妆用品OEM交易会”的激情,推动中国化妆品产业OEM的繁荣,打造出化妆品生产“MADE IN CHINA”这一响誉全球的中国标贴。


                             广东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广东省工商联化妆用品制造业商会
                                        2005年9月2日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