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玫琳凯:捐款70万元帮困互助基金协会

2006.05.13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wenny

   1月18日,世界知名化妆品企业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总裁麦予甫先生接过了由上海市副市长周太彤先生亲手颁发的“上海市民帮困互助基金”资助企业荣誉奖牌。 由上海市政府设立的“上海市民帮困互助基金” 是面向急需帮助困难市民的援助基金。近年来,在互助基金的资助下,无论是针对贫困老人提供的“冬季助浴”行动,还是帮助奉贤区近百户遭受龙卷风袭击农民吃饭问题的义举都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上海市民政局局长徐麟先生在捐赠仪式上表示,玫琳凯公司及其它热心公益事业企业捐助的善款将被用于在即将到来的中国传统新年期间对部分贫困上海市民的帮困工作。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总裁麦予甫先生在讲话中阐述了玫琳凯公司的社会公益理念,“‘你要别人怎样对待你,你也要怎样对待别人’一向是玫琳凯人所推崇的黄金法则。几年前当非典疫情肆孽中华大地时,当去年南亚地区饱受海啸灾难时,成千上万的玫琳凯人都及时地奉献上自己的爱心,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雪中送炭,为消除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事情。贫困也象海啸、非典一样,同样是全人类需要共同克服的重大问题,我们今天的七十万元捐款仅仅是在这一领域迈出的第一步。玫琳凯公司之所以能与别的公司不同,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我们忠实于乐施精神。无论什么地方需要,玫琳凯爱心就会出现在那里。”

  玫琳凯公司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后,一直以积极的姿态投身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中,以实现自己对成为优秀企业公民的庄严承诺。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玫琳凯公司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共青团中央、中国消费者协会等组织合作开展了众多社会公益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以与全国妇联的合作为例,以循环无息贷款方式运作的“玫琳凯妇女创业基金”以下岗女工和其他贫困妇女为扶助对象,自2000年创立到现在,该基金已累计达到400万元,为长春、合肥等10余个城市的3000余名下岗女工重新就业创造了条件;玫琳凯春蕾项目是玫琳凯公司与全国妇联合作为教学条件艰苦的贫困地区捐款建立新校舍,帮助贫困女童重返校园的公益活动。迄今为止,玫琳凯公司已经捐款210万,在中西部贫困地区新建了9所玫琳凯春蕾小学,同时还捐款建立了38个玫琳凯春蕾女童班,投入资金总金额达到450万元。

  玫琳凯反家暴热线是玫琳凯公司与全国妇联合作的重点项目之一。2002年底玫琳凯中国公司与公司总部所在地的上海市妇联进行合作,率先设立了上海市玫琳凯反家暴热线。在此基础上,2004年玫琳凯公司决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与全国妇联共同设立全国性的“全国妇联-玫琳凯反家暴热线”,并在全国使用统一热线号码。2005年8月,“全国妇联-玫琳凯反家暴热线”正式开通。截止目前为止,公司为中国反家暴事业的投入已经达到410万元。

  玫琳凯公司1963年9月由玫琳凯·艾施女士创办于美国达拉斯市。在公司成立后的41年中,公司创始人、已故名誉董事长玫琳凯·艾施女士凭着自己坚定的决心、努力的工作以及无私的奉献精神将公司从一间不足50平方米的小店面和9名美容顾问起步,将这家小型的直销公司发展成为其业务遍步世界40个国家及地区、2004年全球销售额达36亿美元、拥有全球逾150万销售队伍的全美最大的护肤品直销企业和大型跨国企业集团。玫琳凯·艾施女士所倡导的“你要别人怎样待你,你也要怎样待别人”的黄金法则和“信念第一、家庭第二、事业第三”的生活优先次序,她毕生所致力的“丰富女性人生”的责任和创建一个“全球女性共享的事业”更为其赢得了全球范围内广泛的赞誉。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