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北京某公司真实薪酬大公开

2006.05.17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makro

 
 
  公司共有70多人,主要从事研发工作(不是IT行业),每年销售收入大约有1000多万,公司总体的薪酬水平在公司所在行业的算是中等偏上,还算是比较有吸引力的水平,公司内部以外地人为主,除个别技术工人是北京土著之外,所有人员都是来自北京之外的其他省份,员工的年龄超过30岁的只有8人,研究人员大多数都是工作不超过3年硕士博士毕业生,技术工人全部是大专或中专应届毕业生。

  月薪(税前) 年度奖金(税前)

  总经理(老板,硕士,36岁) 14000 ----

  副总一(非股东,硕士,29岁) 12000 10万

  副总二(非股东,硕士,32岁) 12000 6万

  部门经理一(硕士,27岁) 5850 6万

  部门经理二(硕士,31岁) 5650 4万

  部门经理三(硕士,28岁) 5250 5万

  办公室主任(退休返聘) 3250 5千

  项目经理(共12人,24-30岁) 4000(硕士)5000(博士) 2-6万

  技术工人(若干,18-22岁) 1200-2500 年底双薪

  财务人员(2人) 2500 年底双薪

  技术秘书(1人,26岁) 3000 年底双薪

  技术销售 底薪加提成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