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工作休闲两不误 男士美容院里谈商务

2006.05.18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makro

 


  记者张荃报道:设计精巧的美容养生室,布局大气的按摩浴足房,格调雅致的商务会客间……上个周末,在一家证券公司任职的闵雷(化名)邀请几位合作伙伴,在武昌水果湖一家健康生活馆享受了一番面部护理、身体SPA及足疗按摩,随后在休闲商务套间品茶慢聊,会谈结束时,一项重要的投资项目也已顺利敲定。

  记者采访发现,眼下,“男士禁入”的美容时代已被悄然颠覆,在武汉,日渐兴起的男士美容会所深受职场男士们喜爱。不少男士美容院还引入“商务美容”理念,也俨然成了男士们商业谈判和事业沟通的好去处。

  “‘外表是人的第一张名片’这道理谁都明白,但美容的确太费时间,往往一躺就是一个下午。”作为美容院的VIP会员,闵雷告诉记者,“我曾办过不少美容院的卡,都因为项目单一而没有坚持。而商务美容无疑为事务繁忙的职场人开辟了又一个交际沟通的平台,我现在每周至少来会所2-3次,有时邀上几个朋友一起做做保养聊聊天,有时干脆将这儿的商务套间当作会见客户的场地,远离都市喧哗,摆脱会议谈判的正襟危坐,交流的气氛十分融洽。”

  对于商务美容这一方兴未艾的领域,永康中医研究所、中华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的黄国庆会长分析,男士美容作为一个消费群体还不太稳定,随意性较强,但在商务休闲风潮的推动下,发展前景还是非常乐观的,尤其在广州、上海、北京等城市,男士美容院的价位和档次都远高于女性美容院,而且接受美容服务的男士大多选择会员制模式。

美容院 连锁 直销 特许经营 化妆品 加盟 经营管理 俱乐部 培训 旅游 促销 招商 咨询 顾问 员工管理 顾客管理 会员 产品 开店 组织结构 产品陈列 时尚图片 论坛 发展趋势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