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亚洲第一美容化妆展17日在上海开幕

2006.05.18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makro

 
  
 内容: 5月17日至19日,为行业瞩目的第十一届中国美容化妆洗涤用品博览会、第七届上海国际美容美发用品展览会、第五届上海国际日化原料包装机械设备展览会,将再度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端出代表历史最高水平的行业盛宴。
    本届博览会堪称化妆品界“亚洲第一展”。博览会规模5万平方米,2500个国际化标准展位,同比去年增加23.8%,创下历届最好水平。汇聚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意大利、德国、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瑞士、美国及中国香港、澳门、台湾等3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内地共计952家企业,其中资生堂、嘉娜宝、露华浓、上海家化、隆力奇、普兰娜、卡姿兰、美情、霞飞、植丽素、艾丽素、朗斯等知名品牌均踊跃参展。

   作为享誉业界的“中国化妆品第一展”,中国美容博览会多年来在搭建品牌商与经销商之间贸易交流的国际平台方面颇有建树,每年均有数万名稳定的高质量的经销商群体在中国美容博览会上采购新品、扩大代理,为繁荣全国化妆品市场销售努力耕耘着。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博览会有别于其他展会,具有五大特色:

    一:形成了包容日化线、美容专业线、包材原料OEM供应线的产业链综合平台,这三条主线构成了本届博览会全方位的展示体系;

    二:强化了博览会国际化的特征,本届博览会海外参展商的数量和展览面积分别比同期增长12%和9%;

    三:突出了展会的国内外新产品和商家交流的贸易性,云集了国内外上千家企业的数万种新品,是各地代理商、经销商、百货超市专卖、美容美发机构选择代理新产品、寻找商机的良好契机;

    四:设立了以“科技创新”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举行2006年中国化妆品学术研讨会和2006中国香料香精学术研讨会,设立亚太地区未来化妆品概念馆,首次进行中国高新科技美容化妆品的认定推广工作;

    五:综合显示中国化妆品OEM的实力,主办方针对OEM大力推广,重点通过国际团队在欧洲市场上进行推广。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