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美容行业超大规模选美赛事在广州启动

2006.05.13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nicky

    今晚,上千名来自美容行业的专业人士参加了首届中国美容皇后大赛组委会举办的时尚峰会。本次峰会也正式宣告中国美容界集专业、美丽、时尚、慈善的超大规模赛事—中国美容皇后大赛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规模庞大的美容界第一选美赛事
本次大赛由BQO(THE WORLD BEAUTY QUEEN PAGEANT ORGANIZATION)—世界美容皇后选美组织在中国唯一授权机构—广州首东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联同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化妆委员会主办、星际艺术传播机构承办的选美盛事。本赛事还得到了世界纹绣艺术交流组织、中国书画家协会、广东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本大赛已于2005年3月26日在美博会新闻信息中心正式启动,是第22届美博会新闻信息中心的指定系列活动。
美容化妆行业一直是制造美丽与流行时尚的前沿地带,有着非常专业独特的审美观念。现今美容化妆的外延逐步扩展,对美的感知不只局限在人的外貌,藉由首届美容皇后大赛登陆中国的国际审美新准则,正迎合了人们对美日益挑剔的目光,利用业界的权威标准去挑选出的“美容皇后”,无疑会成为众多选美赛事中真正的“美丽之冠”。
作为美容化妆界的首个选美赛事,中国美容皇后大赛既有行业定位、又有娱乐演艺的艺术内涵。冲破以往一贯传统选美架构框条, 给美重新定义,有着独特的比赛概念。
通过散布于全国各地的美容化妆机构,为大赛推荐选手,也是大赛的特色之一。让这些制造美丽的幕后人物同准美容皇后们一起成为大赛的主角,必将吸引众多的美容化妆专业人士的参与。
这次大赛邀请了阎薇、马力等6位国际级美女的做形象代言,充分体现主办方打造美容界第一赛事的雄心。它将文化之美、时尚之美、关爱之美做完美融合,我们相信,中国美容皇后大赛必将引发新一轮的美丽最强音。

以国际美容审美新标准展开大赛
今晚的“时尚峰会,千人晚宴”安排了对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南韩、日本五区分赛区的授权仪式。另外,大赛首度将国际审美新准则三大平衡(健康的平衡、心灵的平衡、形体的平衡)与四大标准(健康、美丽、自然、时尚)引入中国,演绎新美丽定义领跑新美丽时代。届时,我们会对一些演绎国际审美新准则的机构与时尚人士,授予行业界的荣誉与名衔,颁发奖项。晚宴还将举行书法慈善公益活动启动礼等一系列精彩节目。这次晚宴活动为我们对业界首次发出的最强音,意义重大!
12月,赛事活动更是精彩纷呈,有选美与品牌融合的spa文化节;历史文化与旅游相结合的海上丝路巡礼;“艺德馨香,志在千秋”大型书法慈善活动;美丽风景线、大型摄影DV制作比赛活动;半决赛推举选手与香港导演见面会。年底产生美容皇后,将会绕城美丽大巡航, 突显美丽创意。力争打造一场属于中国品牌的选美盛事!
年底,总决赛将拟定于广州举行,选手均是由各分赛区角逐竞选出来的冠军佳丽,竞争程度是相当激烈的。为了体现大赛的国际水准,与公平、公正的原则。
美容皇后成为美丽事业的新动力
大赛的两位总策划,香港资深编导伍小平和中国著名时尚策划人张全欣均策划过许多选美,但他们依然表示:策划大赛太多,真的有点审美疲劳了。但美容皇后大赛在比赛形式方面,上百城市的海选有点象“超级女颜”,其实也必然带动全国美容院的品牌提升。而内容方面,会结合了许多美容行业特有的艺术特质,如更大胆的造型、如SPA等元素的运用,所以从内容到形式都一定与其他选美不同,绝对是一场连我们自己都特别期待的美丽盛事。
大赛的发起人曾鹏徽先生作为美容界的知名企业家则表示:我们相信本次美容皇后大赛掀起的美容界空前的热情和参与,体现了专业美容界开始注重品牌与审美观的提升,它和美博会一样,把分散的美容力量聚合一起,对中国美容界的推动作用无疑是巨大的。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