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图文]2006沙宣魔力幻彩发型派对

2006.05.14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makro

 

狂热沸腾的音乐,炫目迷离的灯影,锦衣华服的男女在璀璨夜曲中穿行,一场席卷全球美发和音乐风潮的激情派对近日在上海华丽登场。引领潮流尖端的时尚先锋沙宣,与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携手打造“沙宣魅力呈现”MTV超级盛典。来自伦敦的沙宣国际创意总监蒂姆·哈特雷(Tim Hartley),率领上海沙宣美发学院创意团队在演唱会中为观众奉上一场光影轮廓的沙宣2006派对造型秀。

  整体剪裁

  造型传承沙宣完美轮廓风暴,

继续强调头顶的精准剪裁,勾勒出刘海及发际的清晰外线,又融入岁末派对狂欢中的各种元素,在发梢细节处添加的造型变换将完美轮廓的发型整体演绎得更带层次与动感,搭配局部冷色调的色彩点染,仿佛魔法师般令派对精灵瞬间变身,迅速成为魔力四射的闪亮焦点。

  流烟绚彩

  璀璨的烟花迷恋地在黑发轮廓间施展刹那的魔力,冷艳渐变的色彩在刘海处此起彼伏恣意流泻绽放。充满魔力的色彩如同仙女棒点燃了刹那的魔法,看焰火在挥动间划出刘海一道又一道的弧线。转身间,缤纷的烟花绽放于发丝,漂亮地在夜晚的空中旋转坠落。刘海处的暖色较容易产生膨胀的感觉,用大面积的整体黑发形成对比,调整发型重量感的同时也将脸型略做收敛。


  火诱烈红

  在耳鬓细细轻燃,

犹如跃动的火光在发丝间跳跃出渐变光影的轮廓。一杯调和了热烈与暧昧的酒精在黑发派对中弥漫着诱人心魄的吸引力。舞动的红色火花渗透入整个发型,黑色与红色的浓郁在脖颈后的发间闪闪烁烁。渐层式的颈发剪裁释放着跳动爱意的火光。与发型营造出强烈对比的妆面,加强白色下眼线画出的明亮眼神,闪耀间迷离出诱人心魄的眼神。

  冰莹晶辉

  厚厚的刘海,长长的发片,将这个派对季节装点成梦幻仙境般的童话世界。结着晶莹水滴的发片重新装点背后长发,轻盈柔和的泛出熠熠生辉的冰蓝,在霓光的映照下炫惑的光芒,亮黑与晶蓝凝结在发梢处雕刻出宁静透明的不同表情。头发在刘海处呈积雪般慢慢堆砌,厚重的刘海与轻盈的长发在冰雪世界中划出一段片刻的共舞。

  炽羽奢韵

  派对天使们缓缓登场,

飞扬的华羽渗透着夜色里至惑的外廓气息,将身边的闪烁目光一一捕获。头顶弧度依然顺滑流畅,刘海如飞羽轻覆额际,两侧轻扬飘逸的发丝刻意傲慢的翘起,抑制不住的曼妙派对心情恍如热意撩人的火凤重生,让你今夜绽放万众瞩目的耀眼星光。

  假面魅舞

  上流舞会的面具不再是一刻的炫耀,展现双重个性的发型也能成为派对的绝佳搭配。犹如精致的假面描绘出或妖娆或优雅,或冷酷或热烈的不同奇幻表情是整款发型的最大魅力。一侧完全露出脸型的修剪掩饰不住派对中高涨的舞动激情,而另一侧充满女人味的缕缕飘逸秀发内敛的演绎着淑女优雅的片刻。舞会的假面激荡起沉闷生活中的浮想涟漪,晕染成熟气质的柔和直发祈祷着夜色中永远不要落幕的片刻伪装。

  夜惑精灵

  神秘的异域精灵拥抱起派对最后一刻的游离气息,

包围脸部的轮廓弧度和散落在颈处的柔美摇曳发丝踏着节奏,轻轻摇摆。近乎全黑的发色散发着精灵剔透的光,那些洋溢着灵气的金属蓝色如同精灵女王的许愿粉轻洒,在黑发间即刻展现奢华闪亮的华丽,在灯光的追逐下,蓝色与黑色在脖颈发间交替闪现炫目光彩。

  冷郁蓝调

  狂欢背后的布鲁斯,在热烈奔放之后恢复暗夜的宁静。清晰的垂直刘海将散乱的心情重新沉淀。拨乱的发丝在蓝色,绿色与紫色的和弦间引领起黑色的低沉。不经意间,呈流苏般散落的外沿发廓遮掩出平静的脸庞,萦绕着忧郁的感觉,音乐渐渐响起,那一刻的故事,无可名状的心情都让寂寞飘洒的黑发来紧紧的拥抱。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