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日本人力巨头吞下前程无忧15%股份

2006.05.23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makro


 

   
  
  前程无忧(nasdaq:jobs)日前宣布,公司部分股东同意出售约15%股权(845.3万股)给日本人力资源服务巨头———recruit,出售价格为每股13美元。

  根据相关股权出售协议,re-cruit同意通过私下交易收购总计约845.3万股前程无忧普通股,约占前程无忧2005年12月31日流通股本的15%。此外,协议同意,recruit未来三年内,最多可从这些股东手上购入前程无忧总计40%股权。

  值得注意的是,交易双方素有渊源。前程无忧高级副总裁凤雷曾透露,最早给他们提供风险投资的公司就是硅谷主流vc、recruit的股东之一———dcm。公开资料显示,2003年年底以来,dcm一口气在中国连投了中芯国际、中星微电子等10家企业,在这些企业身上已获得了超过2亿美元的回报。新浪元老、前首席运营长林欣禾新近刚刚加盟dcm。

  据悉,前程无忧和recruit的股权收购交易预计2006年4月中旬完成。

  消息公布后,前程无忧股价累计上涨约10%。前程无忧上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为18.43美元。

  前程无忧ceo甄荣辉在提交给nasdaq网站的书面材料中表示,前程无忧将与日本recruit结成战略联盟,此举不但有利于前程无忧在中国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产品和服务,并且能从recruit处吸收管理知识和技术经验。

  recruit董事、高级副主席hiroyukihonda则表示,该公司不仅能为前程无忧的发展做出贡献,还将给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提供一些新的信息服务。

  前程无忧(51job)是一家集多种媒介资源优势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004年9月,前程无忧成为首个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公司,融资逾8000万美元。

  日本recruit成立于1963年,是日本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之一。它主要通过人力资源杂志、网站和移动电话平台提供人力资源相关服务。截至2005年3月31日的上一财年,recrui的销售额约为35亿美元,营业收入超过10亿美元。(陈华)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