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美莲娜推出全新活体细胞抗衰老疗法

2006.05.13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wenny

   一直以来,国内细胞美容的针剂产品均停留在高利润,低成本的干细胞产品上,从今年开始,这种态势将被打破。近期,美国美莱雅国际集团与美国NBRC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强强联手,组建的美莱雅生物技术(香港)公司将一种名为“美莲娜抗衰老活体细胞”的产品全面推向中国市场。至此,拉开了中国针剂市场重新洗牌的新纪元。

  美莱雅生物技术(香港)公司负责“美莲娜抗衰老活体细胞”产品在亚太地区生物技术的研究、推广以与合作交流。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表示,“美莲娜抗衰老活体细胞”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将对现有市场形成强大的冲击。它的出现将宣告国内“所谓干细胞产品”的终结,因为活体细胞更安全,更高效,最终会取代干细胞市场的不规则定位。

  美莲娜抗衰老活体细胞携七大优势“闯”中国

  美莱雅生物技术(香港)公司声称:“美莲娜抗衰老活体细胞”有足够的实力赢得中国市场,理由是该产品是由数位诺贝尔生物、医学奖获得者的不断突破和技术积淀而成的成果,产品本身具有传统的细胞美容产品无法比拟的七大优势:

  1 、 逆转衰老、重现青春 美莲娜活体细胞不能制造不老的传奇,但却能延续消费者 5-10 年的青春。

  2 、对传统美容的彻底颠覆 当容貌衰老变化,绝大多数女性会选择在皮肤上涂抹一种被称之为美容化妆品的化学物质,长期使用化妆品和接受传统美容的女性,普遍出现皮肤粗糙、老化、甚至病变等“美容综合症”。美莲娜活体细胞能提供人体全部的生命营养,达到标本兼顾,彻底恢复人体健康容貌的效果 。

  3 、 不仅美容、还能治病 美莲娜活体细胞包含最神奇的各种营养素及生长因子,它能激活复苏人体内处于休眠状态的干细胞,并且还能修正错误基因;控制病痛发生和抑制病变进程。

  4 、 真正的抗皱美白、让你面若凝脂 美莲娜活体细胞内的表皮生长因子( EGF 获1986年诺贝尔奖)、酪氨酸酶抑制因子和蛋白胶元素能强烈促进肌肤浅层、中层、深层细胞的生长、分裂增殖,促进弹性纤维、胶原蛋白的合成,让干燥、皱折、失去光泽和弹性的肌肤变得饱满柔嫩。

  5 、 让你精力过人 美莲娜活体细胞内的荷尔蒙原激素能够刺激下丘脑细胞,均衡人体几大荷尔蒙的分泌;迅速协调人体分泌系统,使人体精力旺盛、性功能显著提高。

  6 、 改善睡眠、增强记忆力 美莲娜活体细胞内的神经细胞生长因子(NGF获1986年诺贝尔奖),能激活人体内促进休眠状态的神经干细胞,调节交感神经和副交感神经的正常工作,从而改善睡眠、提高睡眠质量。

  7 、 提高免疫力“美莲娜活体细胞能使人体内干扰素加强,细胞不受感冒病毒伤害,同时,淋巴细胞及时识别病毒,快速清除,增强人体免疫功能。


  美莲娜活体细胞享誉西方

  美莲娜活体细胞在西方很多国家享有盛名,已逐步成为一个知名品牌,也一度引发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波士顿先驱者报》头版头条:“美连娜活体细胞,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现!”
《圣路易时报》:“美连娜活体细胞---人类抗衰领域的革命性突破!。
《Newsday》:“美连娜活体细胞是全人类的骄傲,人类“返老还童、长生不老”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纽约时报》:“人类容颜不老的愿望终于如愿以偿,美连娜活体细胞可以逆转衰老、重返青春。”

  美莲娜活体细胞提取主要有两大来源:一是体外受精合成的早期胚胎,二是婴儿脐带血。它神奇的抗衰老作用带给西方女性一场空前的美容革命:美国明星麦当娜自从美连娜活体细胞问世后,计划每年注射一次活体细胞针剂。好莱坞当红女星沙朗-斯通、珍妮弗·洛佩兹及小甜甜布兰妮都已知道了这个容颜不老的不传之术,定期注射,用此来延续她们辉煌的演艺生涯。

  今年美莲娜活体细胞大规模进军中国,从中国业态发展而言,以前的羊胎素等许多针剂产品已被许多人认同和接受,包括在东南亚较流行人胎素等,而美国美莱雅国际集团在此时推出活体细胞,在尖端科技的护航下,对传统的细胞美容进行了多方面的突破,活体细胞所独有的七大优势,使其能够在中国针剂抗衰市场开创出更广阔天地……

  延续青春 全球关注

  从1912年法国科学家卡尔发明轰动世界的医学美容“胎盘(胚胎)细胞移植美容疗法”,到1980年瑞士生物学家卡洛琳教授将羊胎素提纯制成针剂,从1999年的干细胞研究的新发现到2004年活体细胞的横空出世,人类走过了漫漫的抗衰老历程。 美莲娜活体细胞的出现预示着抗衰美容产品的未来发展趋势。

  衰老只是一种规律,而不是定律,只要查明衰老规律的本质,就能按照规律去设计出人类阻击衰老的方法。

  麦当娜、沙朗-斯通、珍妮弗·洛佩兹、小甜甜布兰妮及精力充沛的艾森豪威尔都是细胞疗法的受益者。活了106岁、集美貌与尊贵于一生的宋美龄,生前也接受了三次活细胞的治疗。

  在这个日益崇尚美丽的时代,延续青春、保持健康成为了全人类共同关注的话题。美莲娜活体细胞正是应这种需求而生的,它对衰老的细胞和沉睡的干细胞有着旺盛的复活和再造功能,它除了为细胞提供生命成长和发育必需的营养外,还能激活体内沉睡的干细胞使其重新分化和增值从而达到逆转衰老、重返青春的神奇功效!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