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消费者:想退款却遭拒绝 律师:林小姐可向法院提起诉讼

2006.05.18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makro

 

    2004年10月,在位于福州北环中路某写字楼的一品牌美容院,林小姐办理了一份半年24次的美容消费服务。去年3月,她又加办了一份一年期同样的服务。然而,林小姐的消费次数还没完的时候,服务员却通知说美容院不办了,叫她去领取该品牌的美容产品,以抵除剩余的服务,林小姐不换产品想退款遭到拒绝。

    林小姐说,接到换产品通知时还有20多次没做,折算价值约为500多元。林小姐之所以不想换产品,她说是因为以前试用过,但不适合自己的皮肤,她希望美容院能给她退钱。

    汪小姐是该美容院的前老板兼房东,她说:“原先的承包人董艳在春节前已经离开,100多位顾客也都在其他工作人员离开前换了产品,就林小姐一人硬是不愿换。”

    福建宽达律师事务所王荣坚律师认为,双方订立消费合同后,因为美容院停办而不能履行合同,美容院应承担违约责任,顾客坚持要退款时,美容院经营者应予支付。“而且美容院已经事实上承认了合同关系的存在,而不是像她所说的已经超期。”王律师表示,如对方不愿支付,林小姐可向法院提起诉讼。

美容院 连锁 直销 特许经营 化妆品 加盟 经营管理 俱乐部 培训 旅游 促销 招商 咨询 顾问 员工管理 顾客管理 会员 产品 开店 组织结构 产品陈列 时尚图片 论坛 发展趋势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