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特许经营研讨会活动总结

2006.05.18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makro


 

 

  2005年11月29日,由中国美容院经营管理网与中国政法大学特许经营研究中心主办,北京鸿宇恒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美容院财富扩展新商道”中国特许经营名家论坛在北邮科技大厦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会采用“观众提问,专家解答,面对面交流,解决实际问题”的形式,中国特许经营专家、美容院资深经营顾问向与会者详细解答了特许经营的知识和理念,特许经营美容院体系经营模式的特点以及美容院单店在日常经营中的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

  本次会议共计64人参加,填写有效活动评估表42份。根据活动评估表统计,与会人员以美容化妆品行业企业管理层为主,占总数的54%。认为论坛会所带给每一位与会者最大的收获是美容院特许经营的经验,占到了总数的62%,在所有的有效问卷中,没有该项的空白。说明本次论坛会的主题和专家的讲解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认可。同时90%的与会者认为本次论坛会对他们很有帮助,75%的人非常接受互动提问交流这种论坛会方式。在对专家的评价当中,98%的与会者认为专家的表现包括理论知识、实践经验、临场发挥都是非常好的。对于对本次论坛会的评价,78%的与会者都认为很好,而有98%的人愿意继续参加这一类的活动。

  通过以上数据表明,本次的论坛会无论是形式上还是内容上都得到了与会者的赞赏和肯定,当然其中也存在一些需要继续改进和提高的地方。总体而言,这一次由中国美容院经营管理网与中国政法大学特许经营研究中心主办,北京鸿宇恒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美容院财富扩展新商道”中国特许经营名家论坛是一次成功的论坛会,是一次向中国美容行业普及特许经营知识、深化美容院特许经营管理方法、解答美容院单店经营管理实际问题的盛会。

  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市场潜力巨大,随着中国经济的逐步开放,外资纷纷涌入,民族美容化妆品企业任重而道远。在无法借助股市的情况下,如何扩张企业规模、切实提高经济收益成为美容行业企业战略发展的重中之重。特许经营,这一简单快速的企业基因复制模式正是21世纪中国服务行业企业扩张的首选。而如何建立科学完善的特许经营体系,如何实现万家店的梦想,如何为加盟商提供最优质的总部支持、如何掌握标准的美容院单店经营模式正是中国美容院经营管理网、中国政法大学特许经营研究中心和北京鸿宇恒通管理咨询公司的身肩重任。

  我们相信,依托知识经济,传载特许经营,整合美容资源,定能实现企业财富的梦想。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